最後補充阿彌陀佛心得
 經王妙法蓮華
經母大方廣佛華嚴
經寶大佛頂首楞嚴
共同讚頌阿彌陀佛
指歸淨土
智   悲
誠   明
寂   照
性   相
體   用
定   慧
心性     因果
存誠     閑邪
克己     復禮
放下     看破
克念     返省
格物     致知
老實念佛歸止         多聞入觀
老實行念佛第一義       莫多疑解
附帶淨空法師講述   阿彌陀佛四十八願\
 

vanisa.exe

 藏傳大悲咒
冥冥之中真的有不可思議事
我大2還3
有一天中午爸爸打電話給我説今天騎車小心
結果晚上回家出車禍
對方雙腿粉碎性骨折
我輕微傷勢而已擦傷
我的大悲咒有個凹下就是那般撞的
後來大悲咒我送給我那時期大6畢業走走熊學長綽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iff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